Skip to content

● George如何支持越野滑雪者

☃️對於運動員來說,氣道與強壯的身體一樣重要。如果你不能深呼吸,你最終會喘不過氣來。這就是年輕的越野滑雪運動員 Cédric Steiner 正在測試 George 空氣淨化器的原因。

🏂Cédric Steiner : 讓我先簡單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一名專業的越野滑雪運動員,我住在達沃斯。我很幸運能被我的父母帶到這裡。在冬季運動勝地中長大有很多優勢:您還能從哪裡了解這麼多不同類型的運動?不幸的是,寒冷的冬天也有不利的一面,尤其是在室內氣候方面。在中央供暖的房間裡,空氣通常非常乾燥。由於我在訓練和比賽期間已經對呼吸道造成了很大壓力,因此良好的室內氣候不僅令人愉快,而且有助於我的恢復。 2 合 1 空氣淨化器和加濕器 George 安裝在我的小房間裡,我也將其用作函授課程的學習室,有時也用作在線考試。我最喜歡他的是他的安靜:你幾乎不知道他在那裡!我很驚訝我這麼快就注意到了空氣的變化,George現在是我的新夥伴,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室友。

❄️空氣淨化器如何幫助我作為一名運動員? 乾燥的空氣,尤其是在冬天,是我最大的敵人。您的呼吸道經常受到刺激並且極易受到感染。有點感冒就足以讓我的訓練推遲幾週。良好的、持續高水平的濕度是對抗這種敏感性的理想方法。George有一個集成的恆濕器,所以他總是知道什麼時候需要加濕空氣,什麼時候可以休息一下。因此,濕度始終保持不變。但僅靠潮濕的空氣並不能阻止您生病:空氣也需要清潔。誰能比George做得更好? 潮濕的空氣也有助於我的康復。攝入足夠的液體對於恢復至關重要,但如果室內空氣因乾燥我呼吸的空氣而使我的肺變乾,那麼我喝很多水對我沒有好處。

❇在賽季期間,我經常每週離開 3-4 天。當我離開時,我將恆濕器的濕度設置為 45%,這樣我的房間空氣就已經充分加濕,水箱的容量足以讓我使用 4 天。

越野滑雪者 #越野滑雪運動員 #滑雪 #運動員訪談 #全民運動 #StadlerForm #空氣清洗機 #George #安靜 #功能強大 #加濕器 #過敏症 #過濾細菌 #HEPA #花粉 #敏感 #空氣清洗 #安靜 #功能強大 #空氣淨化 #StadlerFormHK #George #空氣清洗機 #AirWasher #2in1 #安靜 #功能強大 #集成恆濕器 #自動模式 #可調光LED #水立方 #SilverCube #空氣淨化 #加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