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專家說:室內要涼爽 | “通風” 才是降溫關鍵

Stadler Form Simon 循環扇

循環扇是藉由扇葉角度與風罩的設計,把風力集中成螺旋柱狀氣流,吹到空間遠端約7~10公尺的角落,帶動原本靜止的空氣流動。搭配冷暖氣使用便能讓室內溫度快速變得一致,因此夏天開冷氣搭配循環扇就很適合。

今年想消暑氣 👉你更該擁有來自瑞士 「Simon循環扇」,幫你輕鬆納涼省荷包 😆

Simon 循環扇

🌿「Simon循環扇」優勢:

💨憑藉 3D 振盪模式和高達 10 米的風距,確保了房間內的最佳空氣流通。
💨儘管功能強大,但 3D 立式風扇卻非常安靜。
💨無論您需要微風還是清新的風,都可以通過一系列個性化設置輕鬆調節氣流。
💨得益於電源記憶功能,Simon 可以記住最後選擇的設置
💨可通過腳踏輕鬆打開和關閉
💨樸素的設計和織物封面完美契合,適合所有房間原有設計
💨具有智慧功能,包括模擬自然風條件的模式、10 種不同的速度設置、1-7 小時計時器和磁性連接到設備的遙控器
💨容易打理,可以擰下前後格柵並將織物罩放入洗衣機清洗

Stadler Form HK 循環扇

☀️10M風速系統:螺旋直向式循環對流,推送氣流至各角落
☀️獨家集塵布設計:吸附灰塵,加速乾淨空氣對流
☀️3D立體循環:上下擺動-5度~85度,左右最寬幅180度
☀️10檔風速切換:多檔風速,自由調配

夏天開冷氣搭配循環扇就很適合

專家說:室內要涼爽 | “通風” 才是降溫關鍵。循環扇搭配冷暖氣使用便能讓室內溫度快速變得一致,雖然循環扇和電風扇長得差不多,功能卻大不同,電風扇讓人感到涼爽的原理是透過吹出的柔和微風經過皮膚表面、帶走熱量、使人體感溫度降低;循環扇是帶動原本靜止的空氣流動,加速室內空氣流通,令室內降溫。


StadlerForm #StadlerFormHK #循環扇 #Circular #瑞士 #style家電 #極簡設計 #居家美學 #新室友 #roommate #冷暖 #swissdesign #居家好室友 #fan #3Dfan #Simon #StadlerForm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