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Stadler Form 香薰身心療法

每種香薰油都有其獨特的氣味,或能讓心境平和,或能使人精神為之一振。

香薰用於冥想及瑜珈修行亦十分普遍

一般而言,薰衣草 Lavender,乳香 Frankincense,沒藥 Myrrh,甜橙 Sweet orange,苦橙葉 Petitgrain,橙花 Nneroli 等精油都能幫助放鬆心情,可把數滴個別或複方油加進香薰機中使用。個別香薰油有放鬆肌肉及情緒的功效。

Stadler Form Zoe 香薰機為你提供優質的香氛體驗

超聲波技術使擴香更平均,讓你在家中或運動中都能夠享受香薰帶來的高質生活💯

香薰油配合柔和的拉筋動作或修復瑜伽動作是非常好的,因為通常拉筋時我們會覺得很痛,香薰的芬芳香氣可以幫助舒緩心理和生理上的痛楚,可以短暫分散注意力,把痛楚減輕。

來自瑞士的 「Jasmine香薰機」| 幫你輕鬆享受唯美的居家氣氛

就像一隻簡單的碗,輕輕地釋放你最喜歡的香味。

超聲波技術,將與精油混合的水變成超細的霧氣

☀️😇一種明顯微妙的香味,但仍然是一種謹慎的外觀——這就是Jasmine香薰機。 就像一隻簡單的碗,她輕輕地釋放你最喜歡的香味。
使用超聲波技術,她將與精油混合的水變成超細的霧氣。香薰機Jasmine 營造出讓人感覺良好的房間。
👉你更該擁有來自瑞士 「Jasmine香薰機」,幫你輕鬆享受唯美的居家氣氛 😆

「Jasmine香薰機」優勢:🌿

💨 低調簡約
💨 精巧實用
💨 定時香氛分配裝置
💨 超聲波技術擴香
💨 長達24小時的運行時間


#StadlerForm #SwissDesign #StadlerFormHK #Zoe #Jasmine #aromadiffuser #fragrance #lifestyle #Swiss #design #stylish #design #trend #productdesign #quality #Refresh #Relax #Revive #冥想 #瑜珈 #香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