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Charly Little x 型格。工業風

出自鬼才設計師 Matti Walker手筆的 Stadler Form Charly Little

Charly Little 兼顧了簡單直覺、人性化操作,和高耐用材質。

渦輪意象跟螺旋扇葉重新詮釋簡約設計,猶如把飛機開引擎的轉動變得型格化

日日忍受住酷熱天氣,出自鬼才設計師 Matti Walker手筆的 Charly Little就能幫到你,兼顧了簡單直覺、人性化操作,和高耐用材質。Charly Little以噴射飛機渦輪為設計概念,配合空氣轉動的視覺效果,以渦輪意象跟螺旋扇葉重新詮釋簡約設計,使用柔化金屬材質和三段式風速調控,猶如把飛機開引擎的轉動變得型格化!

Stadler Form Charly Little 型格設計,採用三節鋁合金扇葉,備有三段風速調節。

Charly Little 採用三節鋁合金扇葉,備有三段風速調節,同時配以鋅合金材料為風扇底部,可調節高度,亦可牢牢地固定在地面上。風扇的風速調整鈕、轉向鈕都在風扇後方,設計簡單沒有多餘的裝飾。

全銀色的Charly little揉合懷舊設計和銀色Cyber Look

Charly little揉合懷舊設計和銀色Cyber look,今日就為家居打造型格工業風!而低於52分貝、60W以下的耗電率和方便拆開的結構適合陪伴大家度過每一個炎熱的夏季,再也不用擔心耗電的問題了!


#CharlyLittle #StadlerForm #MattiWalker #工業風 #型格設計 #炎熱夏季 #耗電問題 #低耗電 #低分貝 #設計概念 #調節高度 #飛機引擎 #視覺效果 #空氣轉動 #噴射飛機渦輪 #簡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