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Stadler Form x MoMA Design Store

💥Stadler Form 登陸亞洲最大的 MoMA Design Store 🎀

親臨 MoMA Design Store就都可以親身見到Stadler Form一眾成員之餘,亦看盡20世紀經典設計師到當代設計師的傑作,及一眾國際品牌的設計產品和禮品 ( 例如充滿美學的瑞士設計品牌 Swiss Design 🇨🇭 Stadler Form😜)。

Stadler Form 系列之 Anna Ben George Roger Lucy Zoe 系列均有發售。

香港 MoMA Design Store

地址 : 九龍 尖沙咀, 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 L1樓, 135號鋪 (MoMA Design Store)

香港 MoMA Design Store是大中華區首間及亞洲最大的 MoMA Design Store。

從20世紀經典設計師到當代設計師的傑作,一眾多元化的設計產品和禮品均匯聚於此。店內設有HAY迷你市集 、多款獨家和限量版產品以及由MoMA精選的出版刊物及設計書籍;你亦可在此選購各種家具、揚聲器、玩具、遊戲、燈飾、創新科技產品、桌上遊戲、家居裝飾、珠寶及配飾等。

問到熱愛設計、藝術的,一定會認識MoMA Design Store這個名字。

未太了解的,或者會當它是間普通的精品店,但它來頭其實一點也不簡單。MoMA,即是Museum of Modern Art,亦即是自1932年現代藝術博物館成立了的世界上第一個專注建築和設計的策展部門!

而香港K11 MUESA登場的 MoMA Design Store,更是亞洲最大旗艦店!比東京及京都設計商店還要大!MoMA香港店獨家限量版商品,當然是必買之物。


#stadlerformhongkong #stadlerform #Zoe #Lucy #George #Roger #瑞士 #swiss #香港行貨 #原廠保養 #AChannelLtd #亞洲最大旗艦店 #K11 #K11MUE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