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歐洲產品設計獎得主】George 空氣淨化加濕器

George確保所需的濕度,並提高工作時的注意力和工作效率。

Stadler Form – George 2合1 空氣淨化加濕器

💐2合1空氣淨化器使用強大的過濾器過濾受污染的室內空氣,並將淨化後的空氣排放回房間。

Stadler Form George 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George主體內部裝有捕捉空氣中的灰塵和細小顆粒的“蒸發器盤”和防止加濕箱中細菌的“水立方”,並利用水的力量淨化空氣。

圓盤在水中旋轉並過濾空氣中的顆粒

George的圓盤在水中旋轉並過濾空氣中最小的顆粒,這對任何過敏症患者來說都是一件好事,盤組和水底座都易於在洗碗機中清洗。

George亦有自動模式,非常適合在家庭辦公室使用。它獨立調節加濕水平,即使在交叉通風後也能輕鬆調節。

過濾空氣 + 理想濕度

因此,它始終確保所需的濕度,並提高您工作時的注意力和工作效率。

過濾空氣 + 理想室內濕度必備之選!!!💓


#George #空氣清洗機 #AirWasher #2in1 #安靜 #功能強大 #集成恆濕器 #自動模式 #可調光LED #StadlerForm #水立方 #SilverCube #空氣淨化 #加濕